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加大《九龙大白茶·白茶》等五项团体标准宣贯力度

2021-06-22 17:46: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6月19日,松溪县召开《九龙大白茶·白茶》等五项团体标准宣贯培训会,茶叶专家、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及茶叶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次培训。

培训会上,福建省茶产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刘绍文、福建农林大学安溪茶学院教授孙威江、福建省种植业技术推广总站教授级高级农艺师苏峰三位专家应邀对《标准实施过程应该把握的问题》,九龙大白茶(品种、栽培、加工)三个标准、九龙大白茶实物标准样,松溪白茶、松溪绿茶团体标准等进行全方位解读。

松溪《九龙大白茶·白茶》等五项团体标准的制定实施,有效填补了九龙大白茶、松溪白茶、松溪绿茶等领域标准的空白,开创了松溪茶产业的“松溪标准”、掌握了“话语权”,对实现松溪茶产业的提档升级,帮助松溪茶农、茶企走出去,提高松溪茶产业的识别度与知名度等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此次,通过对团体标准的宣传贯彻,让与会人员进一步了解和认可标准,提高企业标准化管理水平,以标准引领产业升级,让团体标准成为松溪茶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助力器,推动茶产业升级发展。(傅歆茹 游慧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