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光泽县举办企业安全生产风险管控能力培训

2021-07-21 17:24: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规上企业的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能力,近日,光泽县应急局邀请了省安全生产专家组的注册安全工程师和南平市“双控平台”技术支撑服务公司的相关技术人员,为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课。

培训课上,授课老师结合工作实际,针对企业开展危险源辨识与风险评估活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重点从危险源辨识单元划分、风险评估、控制措施的确定、评审与更新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与参加培训人员进行了相互交流和讨论。随后技术人员就南平市“双控平台”的运用做了实操演练。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安全管理人员掌握危险源辨识方法与风险评估能力,为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打下了良好基础。

培训结束后,县安委办就做好近期的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刘世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