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政和熊山街道组织召开第三季度企业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

2021-07-16 15:46: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7月15日上午,政和县熊山街道召开第三季度企业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辖区企业安全负责人等35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葛灼智主持。

会上,街道党工委委员、政法委员范代清传达了近期省、市会议部署及相关部门的文件精神,同时结合街道辖区特点,分析了第三季度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形势工作。街道安办主任许海峰讲解各企业安全生产存在的问题。

会议强调,各企业要高度重视,时时抓安全,刻刻抓安全,压实责任,细化措施,切实做好辖区第三季度各项安全工作;抓安全就是抓经济,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全力确保辖区第三季度安全形势稳定向好;企业要加大安全设施投入和消防安全演练,对新上岗的员工要做好岗前培训。(范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