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政和县领导调研在建工程、燃气安全生产情况

2021-07-20 16:17: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7月19日,政和县政府党组成员曹斌带队调研政和县在建工程、燃气安全生产情况。县住建局党组书记魏东升、总工程师陈开强随同调研。

曹斌一行对政和县元峰大桥至姜屯连接线工程等在建工程安全生产情况进行检查,并调研了城区瓶装液化气供应站点瓶库建设项目选址情况。详细了解在建工程安全生产、建设进度等以及城区瓶装液化气供应站点瓶库分布。

曹斌强调,燃气安全关乎生命安全,尤其正值夏季高温酷暑,是各类安全事故多发、易发、频发的敏感时期,安全问题尤为重要。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狠抓安全防范措施落实,保证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把各项安全防范抓紧抓实抓到位,着力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要做好应急值班值守和应急反应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和信息报告制度,做好值班记录,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并有效迅速采取应急处置措施。(温质锋)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