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松溪供电:织牢廉洁网 落实“三指定”专项治理

2021-07-16 10:56: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松溪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员入企排查“三指定”问题,并为企业检查用电设备。蔡政 摄

东南网讯 为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提升优质供电服务水平,织牢廉洁之网,确保“三指定”专项治理压紧压实。7月16日,国网松溪县供电公司纪委组织开展“三指定”典型案例专题教育学习,这是该公司全面推进“三指定”专项治理工作开展的一个缩影。

在本次“三指定”专项治理工作中,松溪公司依托党建引领优势,成立公司党政一把手为组长的“三指定”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结合营销生产部门,聚焦营商环境优化工作举措的实际落地、人员从业行为规范情况作为督察重点,上门走访用电大企业,排查客户供电业扩用户受电工作“三指定”问题,用户受电工程中是否存在供电人员吃、拿、卡、要行为;排查2020年以来供电服务投诉单,查看是否存在“三指定”问题的投诉事件,切实保证“三指定”问题治理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

同时,为进一步强化监督举措,深入基层供电所开展督导检查,检查各供电所梳理的优化营商环境问题清单,多次强调廉洁从业意识、损害营商环境的危害性,开展员工交流谈话提高员工思想认识、廉洁从业意识,在公司上下形成大力优化电力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

下阶段,该公司纪委将对专项治理落实情况开展“回头看”,对整改完成的工程系统中继续抽查资料完整性及准确性,聚焦重点环节、重点部位、重点人员,采取明察暗访、不定期抽查等方式开展监督检查,压紧压实监督责任,全面推进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工作。(蔡政)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