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松溪供电:“一岗一卷”全方位考察入党积极分子

2021-07-05 16:01: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严把入党积极分子廉洁思想素质关,确保他们成为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7月5日,国网松溪县供电公司纪委开展对新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廉洁教育考察考试,该考试实行全过程监督,保证了本次考试的公平公正公开。

考试前,该公司纪委人员依据本次考试人员的不同岗位情况,实行“一岗一卷”的措施,全方位对新入党积极分子的廉洁教育情况进行审核,拉满入党廉洁思想考察力度,防止“党风廉政思想”不合格等问题的发生。考试中,纪委人员对笔试、文件问答等考察形式实施全程监督,整个考试过程中严格按照程序在公开、公平、公正的氛围中顺利开展。尤其在分数评测及汇总环节进行重点监督核对,保证考察分数真实有效。

本次考试旨在让入党积极分子做好自身廉洁思想堡垒建设,也是帮助党组织把好入党“第一关”。通过考察考试,参考人员表示,整个考察过程“阳光”透明,对考察成绩心服口服,同时要利用好这次契机,以廉洁教育考察为新起点,不断提升自身思想素质,坚定入党信念,坚决向党组织靠拢,以实际行动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据悉,本次考察考试共计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下一步,该公司纪委将继续针对性、系统性和实效性地抓牢入党积极分子的考察工作,为打造政治忠诚、组织过硬、务实清廉、争先出彩的松溪电网提供坚强保障。(蔡政)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