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松溪供电:“复查体检”为莘莘学子保驾护航

2021-06-25 17:41: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松溪县供电公司保电人员在松溪二中配电室进行第三次测温工作。蔡政 摄

东南网讯 “发热低压刀闸已恢复正常,应急发电车已就位……”6月25日,中考正式开始,为保障广大考生平稳、顺利完成考试,国网松溪县供电公司运检部党员服务队主动上门服务,走进该县第二中学中考点,对该校配电室、电力线路等设备开展第三次“复查体检”,全面排查供电隐患,为莘莘学子保驾护航。

为确保中考期间考点用电安全稳定运行,该公司总结6月初高考保电的经验,提早成立保电工作小组,详细部署考试期间的保供电工作,制定科学严谨翔实的保电方案。同时,组织运检部开展校园线路的清障巡视工作,并在考前开展两轮的校园用电“测温体检”。

为稳步推进中考保电工作,该公司安排值班人员坚守在岗,抢修人员24小时手机畅通,随时接听各类报修电话,提前备好备品备件及抢修车辆,确保抢修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积极做好保电期间服务工作,确保中考保电工作顺利完成。

据悉,该公司在做好中考保电护航工作的同时,将组织该公司志愿者前往考点现场,做好场外避暑护航工作,依托中考保供电水平作为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的一个重要契机和途径,全方位践行“为民办实事”承诺,为全县中考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切实做到中考保电“贴心”,莘莘学子“舒心”。(蔡政)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