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政和白茶进入沈阳茶圈子

2021-07-15 18:35: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同样到过政和的辽宁省茶叶行业协会会长张文元说,现在政和白茶在沈阳已深入人心,在茶圈子里头大家都知道政和。张文元说,沈阳现在许多茶友也很喜欢上政和白茶。

2018年,刘永祥和赵先武率先把政和白茶带到沈阳市场,在当地茶界人士和茶人的支持下,政和白茶渐渐进入沈阳茶圈子里头。去年,福建省政和夷和生态茶业有限公司在沈阳的政和白茶销售额达300多万元。“今年估计会达600万元左右,翻一番。”公司负责人刘永祥说道。

许多政和茶企负责人表示,要把政和白茶推向各地市场,需要广大茶企和政府共同努力,加大推广力度,向外扩散政和白茶它的优势和特点,打响“政和白茶”品牌。

“我们想在近期组织团队到我们政和茶厂去观光、去旅游、去了解这政和白茶的文化。”在喝过政和白茶、见过政和生态茶山后,沈阳市民张女士经常向身边的茶友推介政和白茶。(余长青)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