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首届中国白茶大会暨政和白茶交易大会在政和举行

2021-05-27 18:29: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美丽中国茶乡行——食在茶乡”启动仪式 阮倩敏/摄

东南网讯 5月27日,以“统筹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助推中国白茶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021中国白茶大会暨政和白茶交易大会”在福建政和中国白茶城举行,来自全国的白茶主产区及相关重点产茶县政府代表、白茶骨干企业代表、品牌经销企业、各级行业组织代表,知名专家学者以及中茶协电商委和市场委的代表400余人齐聚白茶城,共商中国白茶产业发展大计。

政和县是中国白茶之乡、白茶核心产区、中国白茶的发源地、茶业百强县、因茶得名唯一县,素有“千年白茶,百年工夫”之美誉,优越的生态环境和精湛制茶技艺,造就了政和茶叶独特的品质,驰名中外。

1  2  3  4  5  6  7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