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政和白茶进入沈阳茶圈子

2021-07-15 18:35: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沈阳市民品鉴政和白茶

东南网讯 7月9日至13日,政和县组织13家茶企到沈阳参加第十二届东北国际茶文化博览会,各茶企通过展馆展示、与当地茶界人士联谊交流、考察各大茶叶市场等形式,了解东北茶叶行情,推介政和白茶,为政和白茶进军东北市场奠定基础。

在东北国际茶文化博览会政和白茶展馆内,政和县参展企业展位吸引不少当地市民前来品茶、了解政和白茶文化。沈阳市民曹女士说,她原来只知道福鼎白茶,在喝了政和白茶之后,感觉很不错,为有机会能尝到政和白茶感到很高兴。

福建省政和夷和生态茶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刘永祥,是政和县较早进入沈阳茶市的政和茶人,他和搭档赵先武经过几年的努力,让政和白茶逐渐进入沈阳市民的视野。“他们对我们政和白茶整个甜度、包括耐泡度,这口感评价都很高。”刘永祥说,沈阳市民喜欢刚做出来的春茶,喜欢它的清香度、喜欢青味比较重的口味。

此前,政和白茶在辽沈地区也有销售,但是多数不是以政和白茶面貌出现。近些年来,随着央视广告投放、电视剧《一诺无悔》热播,政和县组织茶企到各地参展推介,举办茶叶赛事活动等,让政和白茶逐渐为更多人所知。特别是中国白茶城投入运营、中国白茶大会成功举办后,吸引全国各地茶叶专家、茶商到政和县考察交流,政和白茶知名度得到进一步提升。

“这几年经过政和县政府、政和县茶业管理中心努力和我们辽宁省茶业协会助力,现在辽沈地区广大茶友们对政和白茶有了一定的了解。”曾到过政和考察调研的辽宁省茶业协会会长姜竹林说道。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