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政和白茶 根深叶茂——中国白茶城落地福建政和

2021-04-24 21:26:01 王艳玲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东南网4月24日(本网记者 王艳玲 文/图)4月24日上午,中国白茶贸易洽谈会暨中国白茶城运营启动仪式在中国白茶主产区——南平政和县举办。200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茶叶经销商以及国内茶叶界专家等受邀参会,共话白茶发展路径,助推中国白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政和县委书记黄爱华致辞

福建省政协原副主席、福建省茶叶学会顾问李祖可,福建省政协原副主席、海峡两岸茶业交流协会会长陈绍军,福建省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张作兴,福建省科协副主席、福建农林大学教授杨江帆,福建省政府办公厅二级巡视员、省政府督察室主任谢雅星,福建省供销社副主任林勤,南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旭阳,政和县委书记黄爱华,以及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会长王庆,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孙忠焕,福建省茶叶学会会长宋闽旺、名誉会长冯廷佺等出席活动。

1  2  3  4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