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排查隐患 护航群众用电安全

2021-07-14 18:12: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延平供电公司员工在巡视电杆,排查安全隐患 张蕾 摄

东南网讯 入夏以来,农村生产生活用电需求不断增大,供电线路设备负荷明显升高。为了让老百姓在炎炎夏日,用上放心电、满意电,自7月13日起,延平供电公司在樟湖镇开展为期三天的电力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在排查整治工作中,延平供电公司严格按照工作要求,编写了检查任务清单,进一步压实各级安全责任,并将此次排查整治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迎峰度夏、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对照两个方面9项重点内容,全面开展电力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切实消除各类隐患风险,确保群众夏季用电的安全可靠。

为此,该公司组织人员组成多支巡视小组,对樟湖镇供电线路及供电设备开展巡视排查工作,重点对输配电线路通道外破多发区、人员密集区、施工场地、鱼塘及跨区段等重点区域开展触电隐患排查。同时,该公司还同步开展客户用电安全指导,做好客户侧产权电气设备专项检查工作,规范开展现场检查,对客户侧风险行为及时制止或督促整改。另外,建立完善重要电力客户和生命线工程用户缺陷隐患台账和小水电用户隐患台账,加强隐患整改,主动为客户提供技术支持,持续督促客户落实整改措施。

截至目前,该公司共计出动70余人次,车辆10台次,排查隐患9处。(张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