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加强廉洁监督 强化物资管理

2021-07-07 16:34: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了强化日常监督,积极拓展监督范围,近日,延平供电公司纪委充分履行监督责任,对工业路465号仓库的废旧物资进行了盘点,梳清理顺废旧物资回收过程中存在的廉洁风险点,并对物资的清理、盘点、签收、装车等各个处置流程进行了全程监督,确保废旧物资处理公平、公正、公开,预防不廉洁行为的发生,提高一线员工遵纪守法、廉洁风险意识。

此外,延平供电公司纪委紧盯“小微权力”,针对备品备件库管理不规范的问题,对相关负责人进行警醒,提示其岗位的廉洁风险,督促相关部门建立健全管理制度、优化管理流程、加强内控管理。同时要求重新梳理物资管理班组库,对库存闲置资源盘活做好前期准备,另外定期组织各供电所的仓管员开展专业培训,规范物资管理工作。

据了解,延平供电公司对廉洁教育紧抓不松懈,坚持把监督挺在前面,让群众感到正风肃纪防腐就在身边,加强对“关键少数”“低职实权”人员的监督,筑牢党员干部防腐,拒腐的思想堤坝,时刻提醒全体人员,狠狠抓牢“廉洁从业”这根生命线,时刻敲响反腐倡廉的警钟。(林勇君 张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