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正文

开局之年,省特检院南平分院青年职工,这样向党表白

2021-07-06 15:53: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开好局起好步,省特检院南平分院把目标定得更高、眼光放得更远,制定实施青年人才培养计划,号召青年职工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凝聚青春奋进力量谱写特检事业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4月30日,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南平分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暨“给五年后自己的一封信”青年职工“五四”座谈会。会上对南平分院五年发展规划、青年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详细的宣贯,并指导青年职工结合分院五年发展规划,抓住机遇,找准定位,迅速成长起来,真正成长为南平分院的中流砥柱。

为加强对青年职工的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青年职工理想信念,南平分院5月份成立青年党史学习小组,按照每月领学一个内容、讲述一个党史故事、观看一段视频、交流一次学习心得体会的要求,扎实有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6月份以来,为帮助提升公众特种设备安全意识、企业质量意识,广大青年职工积极组织参与“特种设备安全知识咨询”、“特种设备安全宣传进企业、进小区”等“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尤其在武夷新区旅游观光轨道交通工程项目中,青年职工主动靠前服务,对存在的安全隐患,积极指导施工单位完成整改,有力保障了设备安全运行和项目的稳步推进,得到企业点赞,获赠“服务一流 技术精湛”锦旗。

在推进压力管道整治以及电梯维保质量抽查专项工作中,青年职工发扬艰苦奋斗、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的精神,主动深入各个检验现场有序推进各专项工作,并取得明显成效。

并在省特检院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唱比赛、文艺演出活动中,南平分院青年职工积极主动报名参与,为不影响检验工作,牺牲周末休息时间坚持排练,最终获得一等奖,展现出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

习近平说,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南平分院将持续搭建青年职工成长平台,不断增强其志气、骨气、底气,让新时代的特检青年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里,奋勇前进!(黄慧英)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