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正文

省特检院南平分院党支部联合监察室党支部共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5-31 16:16: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传承红色革命精神,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5月27日至5月28日,省特检院南平分院党支部联合监察室党支部到南平邵武市金坑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开展迎接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并在基地现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两个支部共28名党员参加。

全体党员在红军桥合影 省特检院南平分院供图

活动中,全体党员换上军装,身临其境参观了中共苏区闽赣省委旧址、金坑乡东方县委旧址、红三军团临时指挥部旧址(文昌阁)、弹孔墙、红军桥等革命遗址,聆听了革命先辈的感人事迹,回顾了一个个波澜壮阔、浴血奋战的红色革命岁月,接受了红色革命文化的洗礼和熏陶,并在鲜红的党旗下,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在铮铮誓词中,党员们牢记自己的庄严承诺。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省特检院南平分院供图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9名党员代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于本职岗位,以“重温光辉历程、感悟初心使命,激发奋斗动力”为主题进行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传承弘扬红色革命精神,要把革命精神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去,转化为干好工作的激情和力量。

省特检院副院长方丹芬在座谈会上就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讲好党史故事,营造党史学习的氛围;二是要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好优质服务和质量提升工作,履行好检验职责和社会责任;三是要不忘初心,矢志奋斗,践行“让特种设备特别安全”的初心使命,为新时代新福建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南平分院 黄慧英 监察室 吴依涵)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