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正文

省特检院南平分院积极配合开展公用燃气管道安全管理工作督导检查

2021-06-18 17:44: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根据“控事故、保安全、迎建党百年”安全生产集中攻坚行动要求,结合近期国内发生的燃气爆炸事故,6月15日,南平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梁廉健带队赴建阳区、延平区开展燃气管道安全管理工作督导检查,市局特安科、省特检院南平分院相关人员参加。

检查组一行在现场检查了闸阀管道、管理档案、操作人员证书、自动喷淋系统以及应急处置措施等设备本体安全及档案资料管理情况。梁廉健要求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汲取教训,全面深入开展公用燃气管道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对于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督促企业立即整改,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要坚决予以立案查处。(谢雄锋 张花)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