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县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基地揭牌成立

2021-07-05 18:16: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揭牌仪式现场 范鑫琳/摄

东南网讯 日前,松溪县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县卫健局举行。松溪县领导危建平出席揭牌仪式,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和志愿者代表共50余人参加。

该基地设有红十字运动知识传播、地震逃生、消防安全、家庭安全、交通安全、水上安全和应急救护综合教学等九个模块,通过情景式体验、高科技模拟、游戏互动等形式,宣传普及应急救护知识。

“感觉很真实很到位,生命毕竟是最重要的,如果说能够普及下去,让所有的群众都懂得逃生知识,学会自救和互救,那是非常好的!”体验者叶文浩说。

松溪县科协干部吴锦英一直想要学习心肺复苏和气道异物梗阻相关知识,现在有了培训基地,为她的学习提供了便利。

“很实用!刚才我也体验了一把,也学会了很多自救知识。”体验者吴锦英称赞道。

据了解,松溪县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基地占地400平方米,目前是福建省唯一一所落地县级的培训基地。(范鑫琳 蔡骏翔)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