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松溪供电:多措并举创新宣传奏响松溪“平安曲”

2021-06-18 17:44: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松溪县供电公司员工在溪东乡古弄村村民家中宣传平安三率内容。吴国鸿 摄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平安创建工作,切实提升县域群众安全感率、扫黑除恶好评率和执法工作满意率,提高群众的安全常识和法治观念。连日来,国网松溪县供电公司积极组织开展多形式的宣传活动,确保“平安三率”宣传工作稳步推进。

为将平安建设“三率”宣传落到实处,该公司加强内部载体 筑牢“平安堡垒”。6月初,该公司便召开动员会,对“平安三率”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依托公司内部大屏幕、营业厅走字屏、横幅等载体,集中推送“三率”宣传口号,进行内部“三率”知识输送,提高公司职工共同参与至平安建设工作中来,营造平安单位氛围。

整合资源 深化“三率”宣传

6月17日,该公司组织办公室、渭田供电所、团委等各支部开展大型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通过走进城区商铺、古弄村村民家中等方式,与群众面对面宣传平安建设内容,认真讲解扫黑除恶、反邪教、禁毒、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法制教育等知识。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自我防范意识,加深对平安知识的了解,更进一步推进平安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依托线上 巩固“平安建设”

为巩固宣传成效,该公司还综合利用、微信群、朋友圈等各类网络宣传载体,组织党员服务队开展“电力义诊”服务村民、联学共建、中考保电等形式宣传,提高“平安三率”宣传覆盖面,进一步助推基层平安创建基础工作。此次活动,共向广大群众发放各类平安建设宣传材料1000余份。

下一步,该公司还将持续结合当地实际,发动党员服务队围绕“为民办实事”等主题,以线上线下宣传方式,进社区、进校园、进乡村全方位开展宣传活动,主动履行社会责任,使“平安三率”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营造“人人参与、共享平安”的良好氛围。(蔡政)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