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松溪供电:学党史践初心 真情慰问老党员

2021-06-24 17:12: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松溪供电公司党委书记陆继军为老党员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吴惠兰 摄

东南网讯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弘扬尊老爱幼优良传统。6月24日,国网松溪县供电公司在“七一”来临之际,组织党员服务队走进河东乡聚康养老院慰问老党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

松溪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员正在和老党员唱红歌。吴惠兰 摄

有着56年党龄的老党员邓惠萍,生活在松溪县聚康养老院,党员服务队员们认真倾听了老党员入党以来的奋斗经历和革命故事。邓惠萍老人在1965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曾经的岁月历史和电力发展史在老人的口述下历历在目,为在场的年轻员工上了一堂内容丰富及深刻的党史教育公开课。随后,邓惠萍老人和年轻员工一起唱起《东方红》《打靶归来》等传统红歌,并对年轻员工期望要做好供电服务,提升技术搞好党的工作。同时,工作人员将携带的慰问金、牛奶、水果等慰问品交到了老党员的手中,及时送去党组织的关怀,让老党员入沐暖阳,倍感温暖。

此次慰问后,党员服务队员陈雄说:“我们要像邓惠萍老党员学习,有着坚定的理想信念,坚持与时俱进,搞好供电服务,充分将党史学习教育的丰硕果实融入至工作之中。做好‘为民办实事’工作,提高辖区内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蔡政)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