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松溪供电:开展“党史+廉洁”特色廉政教育

2021-06-15 16:44: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松溪供电:开展“党史+廉洁”特色廉政教育 蔡政 摄

东南网讯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廉洁文化有机融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近日,国网松溪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干部、青年团员开展“现场+线上”党史廉洁学习。

随着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推进,松溪供电公司聚焦党史廉洁,积极探索“党史学习+廉洁文化”的创新途径新方法,通过“现场+线上”协同共进的教育模式,灵活运用公司内部廉洁教育基地、有声图书馆等平台,集中组织学习党风廉政系列文件、参观反腐倡廉主题展览、分享廉洁故事、交流案例感悟,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全面提升政治意识、法纪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

据悉,为持续巩固“党史学习+廉洁文化”成效,该公司将陆续开展廉政党课、警示教育、廉洁文化作品创作等活动,掀起学史明理中涵养清廉之风,在学史增信中筑牢清廉防线,在学史崇德中汲取清廉力量,在学史力行中争当清廉表率的学习热潮,同时践行为民办实事承诺,将理论学习转化为工作方法,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丰硕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进一步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蔡政)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