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县二实幼开展“火灾紧急疏散演练”活动

2021-06-21 18:13: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6月18日上午,顺昌县第二实验幼儿园开展了有烟情境下的“火灾紧急疏散演练”活动。

在演练前各班老师对班级幼儿进行演练相关培训及演练前的准备工作检查,以此确保本次演练顺利进行。

6月18日上午9时20分,随着警报声响起,火灾现场逃生演练开始,全体参加演习人员按照演练方案开始疏散演练。逃生时师生迅速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弯下身体,迅速撤离现场,整个活动井然有序。到达操场后的班级立即清点本班人数,并报告班级疏散情况,在紧张有序的氛围下,演练顺利完成。

通过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安全意识,初步掌握了危险环境中迅速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方法。(谢洁钰 夏炳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