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厉兵秣马 全力备战中考保供电

2021-06-21 17:00: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延平供电公司对峡阳中学开展考前用电隐患检查工作 张蕾 摄

东南网讯 6月20日,延平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正在峡阳中学开展电力设备“体检”工作,这是该公司对考点线路以及校内设备开展用电隐患检查,为今年中考保电护航的一个缩影。

随着今年中考的临近,为给莘莘学子创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延平供电公司精心准备,认真组织,扎实开展中考保供电工作,全力确保考试期间安全可靠供电。

为了保障中考用电无虞,延平供电公司未雨绸缪,有针对性地制定了保电方案及中考应急预案。提前安排人员对涉及中考考点范围的10kV、0.4KV线路进行全面巡视检查,清理了考点周边线路的安全隐患。此外,延平公司相关负责人主动向考点学校校长了解考点安排布置情况,向其询问用电方面存在的困难。

延平供电公司对峡阳中学开展考前用电隐患检查工作 张蕾 摄

6月20日上午,延平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峡阳中学提前对学校宿舍、食堂及考试涉及场所的供电设施、供电线路进行安全消缺大检查,并将发现的问题上报校方,要求其及时进行整改,同时对新增电器的负荷情况进行检测,确保考场内外的电器设备、线路全部排查到位。

此外,该公司成立中考保电服务队,做好人员、车辆、工器具和应急物资、备品备件的准备工作,考试期间派驻专人驻守考点,24小时随时待命,为考场提供全天服务,及时应对各种突发情况,为学子们奋战中考保驾护航。(张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