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 绷紧安全弦不放松

2021-06-08 11:43: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6月7日,延平供电公司项目部根据“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组织本部和施工单位负责人员在会议室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暨一把手讲课活动。这是延平公司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一个缩影。

今年“安全生产月”的主题为“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该公司要求各部门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及“五查五严”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活动,将安全生产各项要求落实,同时要求全体干部员工和施工人员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切实提升服务民生的电力施工保障能力。活动期间,该公司将紧紧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主题,在公司的大楼、生产、生活场所放置“安全生产月”活动展板,张贴悬挂活动条幅、标语,并在楼宇电视滚动播放“安全生产月”宣传视频,向一线员工传递“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信息。

另外安全生产月期间,该公司还将陆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生产类检查活动,进一步提升施工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预防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各级人员要提高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确保公司安全生产态势平稳,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张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