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关口表周期检定 保电网安全可靠运行

2021-06-11 15:51: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延平供电公司营销部计量班在35千伏武步变电站开展关口表周期检定工作。张蕾 摄

东南网讯 为扎实做好计量检定工作,保证变电站关口表的准确性和稳定性,6月10日,延平供电公司组织安排营销部计量班在35千伏武步变电站开展关口表周期检定工作。

变电站关口表哪怕是短时间内的故障,也会给供电公司带来巨大的电量损失,为此,延平供电公司高度重视本次计量检定工作。校验当天,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流程,规范认真地进行试验接线与测试工作。为保证测试数据的准确无误,依照顺序,对各关口表进行了现场检验,查看接线是否正确,表计是否存在失压、失流等现象。在监测过程中,工作人员同步记录相关数据信息,做好数据的完善与录入情况。同时对测试不合格的计量点,实时安排专业技术人员进行缺陷分析并进行整改。

据了解,该公司计划利用一周的时间完成对辖区内10座变电站关口表的校验工作。通过利用本次现场周期检定的机会,对各关口标的计量参数进行了采集,保证计量参数在应用系统中准确率达到百分百,确保电网的安全可靠运行。(张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