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公司召开第二季度纪检工作例会

2021-06-21 17:00: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政和县供电公司召开第二季度纪检工作例会 周城 摄

东南网讯 6月21日,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纪委召开二季度纪检工作例会,会议内容主要是认真贯彻省、市公司第二季度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今年上半年纪检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纪检工作重点。政和县供电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美云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杨美云指出,下半年各项工作要抓落实、抓启动。要持续推进巡察“回头看。落实巡视巡察问题整改和成果运用意见,狠抓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做到整改工作常态长效。深化巡审联动,加大执纪审查力度。落实好市公司纪委工作部署,协助党委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工作有效开展,组织开展好反腐倡廉主题教育活动。

杨美云强调,要持续加强纪检队伍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和规矩,强化教育培训,提升综合业务素质;要教育引导广大纪检干部在主动学习思考、全面推进工作任务落实中历练成长与履职担当。纪检工作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上级党组织对纪检组织政治监督和专责监督的宏观要求,在基层具体化、常态化,推进制度落实,规范完善管理,以全面从严治企保障全面从严治党落实落地。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求实务实抓落实,坚定维护企业利益最大化和职工群众合法权益,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周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