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开展“平安三率”走村入户宣传活动

2021-06-10 16:15: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政和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入户宣传安全知识。周城 摄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平安创建工作,切实提高村民安全感满意率、参与率、电信网络诈骗防范知识知晓率,加大乡村平安建设工作宣传力度,创造和谐稳定的社区环境,6月9日,政和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深入宝岩村、章口村入户走访,开展“平安三率宣传到户,平安政和你我共筑”“三率”宣传活动。

政和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来到村民家中向村民们大力宣传和讲解了平安创建、用电安全、电信诈骗、防盗、防火等各类与村民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防范知识,并发放了平安宣传单和宣传品,提高了村民应知应会能力、治安防范意识、自我防范能力。

通过此次“平安三率”入户宣传活动,政和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与村民群众进行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村民的生活情况,征询村民对“平安三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向村民宣传普及用电安全知识。营造了浓厚的平安建设的氛围,让村民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平安,提高了村民参与“平安建设”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对维护社会稳定、推进平安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周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