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为经济开发区企业开展电力安全培训会

2021-06-09 10:35: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政和县供电公司到经济开发区开展电力安全培训会 周城 摄

东南网讯 受政和经济开发区邀请,6月8日上午,政和县供电公司电力执法办在开发区开设《电力法》宣贯和企业用电安全知识讲座,提升园区企业电力安全意识和企业电工基础知识,增强企业电工实际操作能力,参加人员有开发区管委会领导和企业家近百人,这是政和县供电公司帮助企业顺利迎峰度夏的一个缩影。

近年来,政和县经济突飞猛进,各企业项目陆续开工。入夏后企业用电高峰到来,用电成为企业亟待解决的问题。为进一步规范骨干企业安全用电管理,提高骨干企业电工的整体素质,规避安全风险,政和县供电公司从履行社会责任的角度出发,积极参加开发区安全知识讲座培训,抽调业务技术骨干,深入企业,了解企业生产规模、用电负荷、电工实际操作等方面的情况,切实加强对骨干企业电工的培训,指导其安全用电、计划用电、节约用电。从而有效地避免因隐患消除不到位、用电管理不善、业务水平差而给企业造成不应有的经济损失。

通过此次培训会的开展,提高了企业电工的专业技能,保障了企业安全用电,促进了地方经济发展,赢得了园区企业和地方政府的广泛赞誉。(周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