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开展“浓情端午 飘香电力”包粽子活动

2021-06-11 11:10: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政和县供电公司职工相互学习包粽子 周城 摄

东南网讯 又到粽叶飘香时,在一年一度的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 弘扬民族精神,传承中华传统,也使全体干部职工在包粽子中感受节日的快乐,6月11日上午,政和县供电公司工会组织开展“浓情端午 飘香电力”端午节包粽子活动。

该公司工会提前精心采购了优质糯米、粽叶、棉线等原料,为活动的顺利开展做好准备。上午10时,退休老职工来到食堂, 碧绿的粽叶在她们的手中上下翻飞,左转右折,不一会儿,一只只可爱诱人的粽子就诞生了。在1个小时内就“变出”了各式各样的粽子,有三角的,四角的,长方形的,扁平状的,圆胖的,颇有特色。在包粽子的过程中,大家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缕缕香为公司营造了浓浓的端午氛围。

此次包粽子活动,在职工心中注入了民族亲情元素,感受中国传统节日的韵味和魅力。欢声笑语中,职工们在紧张的工作劳累也得到了一定程度的缓解,也充分感受到了节日的氛围和大家庭的幸福感。(周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