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弘扬俊波精神,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2021-06-17 08:37: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永葆为民本色,造福一方

无论是在基层还是主政一方,廖俊波始终心系群众安危冷暖,用自己的“辛勤指数”换来群众的“幸福指数”。

斯人已逝,他的崇高精神激励着后来人,不忘初心,接续奋斗,不断把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政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宋林说:“廖俊波书记当年对政和人民的庄严承诺如今都已变为现实,我们将接过他的接力棒,以他为榜样,扑下身子、苦干实干,为政和各项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石圳村村民黄小妹是最初参加石圳美丽乡村建设的“十姐妹”之一。她回忆说:“那时廖书记经常来村里,像对待自己家人一样和我们说话,叮嘱我们搞好村里卫生,鼓励我们办农家乐。‘能赚钱的事让老百姓做,不会赚钱的事政府来做’这句话就是廖书记在石圳说的,我们永远记得他的恩情。如今大家拧成一股绳,支持景区征迁建设工作,发展好家门口经济,向八方游客和前来学习俊波精神的学员讲好俊波故事。我想大家日子过红火了,石圳村旅游搞好了,就是传承俊波精神的最好方式。”

政和县妇联副主席袁云机说,廖书记在政和的时候一直惦记着白茶和茶农,循着他的路子,现在政和建成了全国最大的白茶城、白茶博物馆,农民有了自己的产业,在家门口就可以赚到钱,年轻人纷纷返乡创业。他为政和人民的付出将永远被铭记,他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精神也将持续鼓舞我们,并转化为我们接续奋斗的动力。

1  2  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