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印发《通知》进一步学习弘扬廖俊波精神

2020-12-12 08:49:1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日,市委办印发《关于进一步学习弘扬廖俊波精神全方位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的通知》,要求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廉洁奉公,身体力行把党的政策方针落实到基层和群众中去,真心实意为人民造福。

通知指出,廖俊波同志是南平成长起来的优秀干部,是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廖俊波精神体现在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上,这与新时期好干部的标准高度一致。当前,南平正处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快推进新时代新南平建设的关键时期,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深入学习弘扬廖俊波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实干拼创,为加快推进南平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不竭动力。

通知要求,要坚持常学常新,建立学习长效机制,深入挖掘廖俊波精神,持续营造浓厚氛围,持续推动学习弘扬廖俊波精神走在前做在先。

通知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全面对标对表,凝聚全方位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强大正能量。要学习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进一步提高政治能力,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补足精神之钙、坚定政治定力、铸牢政治之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自觉用廖俊波精神涤荡思想、激发动力;要学习廖俊波同志心系群众的公仆情怀,进一步增进民生福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下大力气补齐民生短板,着力做好老区苏区脱贫奔小康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学习廖俊波同志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进一步强化履职尽责,围绕省委对南平“四个高质量”要求和“新基建、新经济内循环、新区搬迁红利的挖掘释放”“新三线”建设,深化“三四八”贯彻落实机制和“大督查”机制,高质高效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推进“六稳”“六保”各项工作,加快七大绿色产业发展、“三大创新”等重点工作,推动“三大攻坚战”“八项行动”“四比”“创新突破年”活动及“难、硬、重、新”工作行动等重大任务、重要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全方位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要学习廖俊波同志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进一步坚守清廉本色,在见贤思齐中激发动力,凝聚向上向善的强大正能量,自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

通知还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主体责任,强化督促指导,强化正向激励,不断把学习弘扬廖俊波精神引向深入。(卢国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