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弘扬俊波精神,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2021-06-17 08:37: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17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赵锦飞 蒋丰蔓 赖昊拓 通讯员 何兴明 曾大龙)16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廖俊波家属回信的消息在闽北大地沸腾了,大家奔走相告。2017年4月,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出了重要指示,时隔四载,他给廖俊波家属回信,充分肯定和赞扬廖俊波精神。

总书记的回信,让南平干部群众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弘扬廖俊波精神,不忘初心,发扬甘于牺牲奉献精神,积极投身到廖俊波等为之奋斗牺牲的伟大事业中,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传承甘于牺牲奉献的精神

廖俊波的二妹廖俊芳郑重地捧着总书记的回信,认真读了许多遍,温暖有力的话语,让她的思绪又飞到了兄长曾经奋斗过的热土上。“哥哥是我们家的榜样和骄傲,我们不但要怀念铭记他一心为民的情怀,也要弘扬他甘于牺牲奉献的精神,让更多人过上美好的生活。”如今,廖俊芳全身心投入到廖俊波乡村教育基金会的工作,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最好的缅怀就是传承。以廖俊波为镜,就是要学习他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廉洁奉公,身体力行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和群众中去,真心实意为人民造福。

“要有信心,要有激情,要勤奋,要自律,要把园区建成南平市最有效益的园区!”每天上下班,邵武市金塘工业园征迁部部长谢立德,都会认真看一遍书写在园区管委会大门口的这段话。

1  2  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