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托起群众安居梦

2021-06-13 08:37: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年来,松溪县做好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保障等文章,实施“大城关”战略

东南网讯 “这一组红色木刻是当地版画艺术家为纪念馆精心创作的,通过松溪特色的艺术形式,展现以伍弟奴为首的松溪路下桥农民武装暴动的英勇场景……”近日,松溪县建松政农民暴动纪念馆迎来了一拨拨前来参观、学习的党员干部、学生和游客,聆听讲解员的动情解说,感受革命先烈的英勇气概。

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强调,要推进老区苏区全面振兴,倾力支持老区苏区特色产业提升、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服务保障等。

松溪是革命老区县和原中央苏区县。近年来,松溪县着力补足发展短板,拉开城市框架,提升城市发展质量,推动社会民生各项事业不断发展,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不断增强。

“大城关”谋新发展

“从高处俯瞰,松溪是被山头包裹的一块盆地。”松溪县交通局规划建设负责人黄儒勇说,松溪总体地貌特征呈现为四周环山中央低陷层状,这座“长”在山里的县城,被“山”阻隔了发展的脚步。

1  2  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