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高考保电抢修班为考生拾取身份证

2021-06-07 18:19: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要不是你们出手帮忙,我的孩子可能就赶不上考试了,真是太谢谢你们了!”6月7日,在政和县第一中学高考考点,一位考生家长感谢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两位现场保电员工为其参加高考的孩子拾取身份证。

6月7日上午,政和县供电公司应急抢修班班长李茂强和班员张毅军正对政和县第一中学高考考点开展保供电工作,并对校园内线路进行例行检查。检查至教学楼时,发现几名正在二楼走廊拿着棍子似乎在够着什么,异常的行为立即引起了两人的注意,两人便上前询问。

原来,该名学生不慎将身份证掉落在楼层高台,没有合适工具可以拾取才出现刚才那一幕,眼看马上就到了考试时间,二人立即返回工具车拿上工具梯,顺着梯子爬上高台为考生拾取身份证,赶在考试前成功为考生拿回身份证。

李茂强和张毅军为考生拾取身份证的行动,得到了围观师生的点赞。“保障考生能够顺利进行考试,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李茂强如是说。高考对于每个考生和家长而言意义非凡,政和县供电公司在不断提升优质电力服务的同时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全力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保障好“大考”期间的电力供应,助力广大考生金榜题名。(周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