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县领导暖心慰问高三师生

2021-06-10 18:31: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光泽县委书记余向红带队先后到光泽一中、二中进行考前慰问,县领导刘雄、陈进财参加走访慰问。

“老师们辛苦了!”走进高三年级组教师办公室,余向红与老师们亲切交谈,询问考生备考情况,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她希望,在最后的冲刺阶段,高三教师再接再厉,把责任扛在肩上,做好最充分的准备,让每位考生充分发挥实力、挖掘潜力,心无旁骛、奋力冲刺,以良好的状态迎接挑战、决胜高考。

余向红一行还深入学校食堂,了解师生的用餐情况和食品安全管理落实情况。她强调,学校要真心真情关爱学生,多关心学生的身心健康,为广大考生创造一个安宁舒适的考试环境,为考生减负、解压,确保每一名考生都能以最好的精神状态参加高考。

在光泽县2021年高考考点一中文昌校区,余向红详细了解了光泽县2021年高考准备工作。她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服务好高考,把安全工作作为第一要务,各尽其职、密切协作,切实抓好高考期间噪音管控、交通疏导、餐饮安全、卫生防疫、防暑降温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全力以赴为高考保驾护航。(李福根 陈协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