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2016南平市安全生产网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光泽县举行2021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咨询日活动

2021-06-07 18:19: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今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6月7日,光泽县紧扣“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主题,在武林路文体公园举行2021年光泽县“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咨询日活动,集中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并提供安全生产方面的咨询与服务。县政府副县长叶财旺、县安委会各成员、各乡镇分管领导和相关企业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叶财旺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各企业牢固树立并切实落实安全发展理念,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安全文化建设,提高安全保障能力,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促进光泽县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好转,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同时要按照安全宣传“五进”要求,扎实推动企业“九个一”、乡村“七个一”、社区“八个一”、学校“八个一”和家庭“两清两熟”工作落地落实,扎实开展安全月的各项活动,营造浓厚的安全氛围。

随后,安委会各成员单位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开展消防器材展示、灭火器使用演练以及急救知识现场教学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消防、交通、安全生产、防灾减灾知识和应急避险等知识。活动现场吸引了200余人前来现场,发放宣传资料1000月份。(刘世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