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光泽建行创建“平安建设”考评工作列全县银行业前茅

2021-06-08 18:26: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建行光泽支行在创建“平安建设”考评工作中,荣获2020年度全县9家银行业单位第2名

去年以来,建行光泽支行通过开展“平安建设”考评工作,在组织保障、职能作用、安全管理、三率提升等方面成效突出。

根据光泽县综治委“平安建设”工作考评的总体部署和要求,该行结合实际,因地制宜突出行业特点,制定了创建“平安单位”实施方案,层层签订责任状、落实责任制。该行在全行范围内广泛深入开展创建“平安单位”活动,进一步明确了全行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目标、部门职责;成立了相应的组织领导机构,抓好主要措施的落实,按各阶段工作实施步骤稳步推进,并对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据介绍,一年来,通过全体员工的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创建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黄建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