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南平邮储:“科特贷”助力农业产业绿色转型

2021-06-10 18:49: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企业在科特派的帮助下有了长足的发展,我们的金融支持也不能落后”。邮储银行政和县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企业于2010年起就与邮储银行有着业务往来,鉴于企业的发展情况,该行对企业的抵押物进行重新评估,为其发放“科特贷”80万元。

4月24日,中国白茶城在政和县正式投入运营。刘际浩的福建省政和县茗香轩茶厂同时入驻白茶城。“正是有了科特派和邮储银行的支持,企业才可以在技术和资金上摆脱后顾之忧,迎着入驻中国白茶城的契机,我们会发展得更好。”刘际浩如是说。

农业企业对于科研团队的需求与日俱增,而这其中对科研资金的困扰时常阻断着他们的前进之路。

南平市建阳区晓富种子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玉米、蔬菜等种子批发销售,公司成立以来一直以技术研发作为主要经营方向之一。该公司在辽宁省和建阳区拥有自有基地和育种基地,由省、市两级多名科技特派员带领的科技特派员团队负责现场的研发工作。

不久前,企业遇到了资金瓶颈,项目研发资金不足。邮储银行建阳区支行金融科技特派服务团队深入企业积极对接,经过细致的调查之后,企业获得了260万元“科特贷”资金支持,及时解决了企业流动资金不足的问题。目前,企业共研发改良5个玉米新品种,成为公司向市场强力推荐的拳头产品,特派员团队研制成果大大加强了企业的市场竞争力以及市场影响力,同时增加了玉米产售量,为种植户也带来更高的经济效益。

1  2  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