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积极参与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2021-06-02 17:25: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来自政和县各个行业专业的应急救援队伍向大家广泛宣传安全生产相关常识。周城 摄

东南网讯 6月1日,政和县2021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在市民广场举行。今年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为“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应急基干队伍积极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政和县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县委宣传部主办,县应急管理局承办,县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全体成员单位及县重点企业协办。来自政和县各个行业专业的应急救援队伍和企业市民代表参加启动仪式。各应急部门通过现场签名仪式、现场安全知识有奖竞答和消防安全演练,向大家广泛宣传安全生产相关常识,进一步提高群众安全意识。

据了解,政和县供电公司将根据“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明确工作责任,将安全生产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求全体干部员工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切实提升服务民生的电力安全保障能力。安全生产月期间,该公司还将陆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生产类活动竞赛,进一步提升人员安全意识,真抓实干,有效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周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