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更换三遥开关 提升供电稳定性

2021-05-31 17:17: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政和县供电公司施工作业人员正在杆上安装三遥开关。周城 摄

东南网讯 5月31日,为确保政和电网迎峰度夏期间平稳运行,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在政和县澄源乡10千伏澄星线北斗支线005号杆开展不停电作业更换三遥开关,进一步提升配网线路自动化改造水平,保障居民用电安全稳定。

为提高此次线路改造工作效率、减少改造对附近村民和企业带来的影响,经过沟通协调,决定将此次10千伏配电线路三遥开关更换工作使用带电作业的方式开展。为了保质、保量、保时完成此项工作,该公司提前谋划及制定施工方案,协调供电所、带电作业班、施工队伍依次分时段开展作业。

作业现场,该公司澄源乡供电所负责将线路转电,使线路合环运行,并做好后期带电作业班施工的安全措施;带电作业班负责将10千伏澄星线北斗支线005号杆需更换的开关与带电线路的连接线拆除,并在施工队更换好开关后重新将开关的连接线与带电线路连接,整个作业过程有序推进。

下阶段,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将继续以提高配网供电可靠性为目标,持续开展带电作业,优化作业流程,强化配电运维和配电带电协同联动,始终坚持“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让广大用电客户切实体验到高效、快捷、优质的供电服务。(周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