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观看《建党伟业》 重温光辉建党历程

2021-05-26 15:27: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月25日下午,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在大会议室开展“百年党史、初心不渝”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观影会。引导广大党员重温红色历史、学习革命精神,感受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影片主要讲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开始至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为止,十年时间中国所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周恩来等中共第一批党员用青春、激情、奋斗,为国赴汤蹈火的伟大壮举,让观影的广大党员们深深感受到了建党伟业的艰难和不易。

通过观影,大家深刻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史,体会到了共产党人在探索中国崛起道路上的艰难困苦与伟大壮举,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与为民解忧、为民解困、为民造福结合起来,为建设秀美新政和贡献力量。(周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