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齐心协力 打好防汛保电“攻坚战”

2021-05-22 16:11: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平供电所抢修人员对线路进行清障抢修 周城/摄

东南网讯 5月21日至22日,政和县境内持续强降雨,局部地区遭受暴雨袭击,强降雨已经造成政和县境内6个乡镇多处电力设施不同程度受损,同时引发配电线路故障跳闸事故。目前,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多支抢修队伍通宵达旦奋战在抢修一线,全力打好防汛保电“攻坚战”。

自5月20日政和县供电公司启动洪涝灾害应急响应以来,政和县供电公司就启动了防汛应急预案,对全县受损的电力设施集中力量、加班加点有序展开抢修,并要求各供电所负责人不得离开管辖范围,相关人员到岗到位,保持24小时通信畅通。物资供应中心做好相关抢修物资调配工作,各乡镇供电所组织抢修队伍,保持24小时待命状态。严格按照应急预案要求,做好安全保障工作。

5月20日,政和县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叶永忠第一时间赶赴乡镇勘察电力设施受损情况。从20日晚8时开始,政和县供电公司抢修人员按照职责分工有条不紊地展开抢修任务。政和县县供电公司累计出动抢修人员72人次、抢修车辆12台次,截至5月22日13时,除东平镇、杨源乡2处受损10千伏线路仍在紧张抢修外,其余故障已排除,受损线路正常恢复供电。

目前,政和县供电公司各级应急抢修人员均在岗值班,对线路进行雨后特巡,排查电力设备运行情况,消除可能出现的故障隐患。(周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