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全区首家建立健康管理联合体 优化职工医疗卫生服务

2021-05-21 18:07: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5月20日,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和政和县医院达成合作成立健康管理联合体,是全区首家完成健康管理联合体协议签订的供电单位,未来将为政和县供电公司职工提供健康医疗保障,确保企业健康有序发展。

据了解,政和县医院是一所二级乙等综合医院,全县医疗、保健、救护、卫生、教学、科研的中心,交通事故伤员定点救治医院。

为把公司职工医疗健康工作落到实处,做得扎实,该公司工会与政和县医院达成协议,院方将为公司职工建立健康管理档案数据库,完善健康管理体系建立“一站式”体检服务,同时为公司职工开辟“绿色通道”,先看病后付费把握最佳救治时机,定期为职工开展院方“健联体”专家团队医疗讲座,对职工全方面的健康保护提供有力保障。

政和县供电公司工会主席表示,与政和县医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能够有效落实省公司关心关爱员工健康的工作要求,全力提高公司职工健康水平,为职工“防大病、管慢病、促健康”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周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