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供电:长者食堂存温情 志愿服务暖人心

2021-05-18 12:39: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爷爷,多吃点,不够再来盛饭。”小刘边为老人打菜边和老人说道。5月16日,光泽供电公司志愿者到橘子洲社区开展长者食堂志愿活动,这也是该公司积极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个缩影。

据悉,长者食堂是专门面向全体老人提供就餐服务的机构,60岁及以上的老人都可以到长者食堂用餐。

志愿者们报到完毕,就开始投入到洗菜、切菜、炒菜的工作中去,一直忙碌到中午12点,香喷喷的饭菜才出炉,大家又开始为老人们打饭、打菜。直到所有人用餐完毕,大家才开始用餐,紧接着收拾、清洗碗筷。当天天气炎热,汗水从大家的额头落下,衣服都已经微微湿透,但大家仍然热情满满、充满干劲。饭后,大家还陪老人们一起聊家常。

“你们炒的菜味道真不错,荤素搭配均匀,我吃的可饱了,你们还陪我一起聊天,平时就我一个人在家都没人陪我说话,今天不仅吃得开心聊得更开心。”刘爷爷向志愿者说道。

下一阶段,光泽供电公司还将不定期开展长者食堂志愿活动,为老年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将温暖传递到老人的心坎上。同时组织党员服务队为长者食堂开展安全用电排查,确保供电可靠性,为社会做出一份自己的贡献。(吴其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