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供电:筑牢“防汛墙” 确保电网安全

2021-05-14 17:29: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光泽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在10千伏金陵线76号杆开展线路特巡。高华 摄

东南网讯 随着汛期的到来,为了预防电网和设备事故的发生,光泽供电公司崇仁供电所积极做好强降雨天气防范的各项应急准备工作,全力以赴筑牢“防汛墙”,确保电网安全度汛。

该所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继承和发扬党员服务队的优良传统,立足岗位,加强防暴雨洪水地质灾害引发的生产安全事故发生,成立党员服务队防汛抗洪小组,制定防汛抗洪应急预案,全面布置防汛车辆以及防汛物资,加强线路巡视次数,对配电设备、杆塔基础、沿河两岸及重要用户的供电设施进行重点检查,保证供电设备安全运行与通讯畅通,同时抢修人员24小时进入备战状态,一旦出现险情,能够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该所还将结合“5.17”三电设施保护宣传活动,加强对电力设施防汛的宣传,为汛期的安全可靠供电夯实群众基础。

下一步,光泽供电公司还将继续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强化应急值班值守,抓好防汛薄弱环节。加强隐患整改,全面保障防汛期间的电力安全可靠运行。(吴其微 高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