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供电:护航疫苗接种 确保供电可靠

2021-05-12 19:23: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了确保5月10日华桥乡卫生院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顺利开展,光泽供电公司华桥供电所及时组织外勤人员成立供电志愿服务小组,对华桥卫生院的供电设备以及医疗设施开展保供电工作。

5月9日,该所供电志愿服务小组利用华桥卫生院周末休息期间,联系卫生院的值班人员提前对院内的相关供电线路和备用供电线路进行巡视维护工作。在巡视维护中,小组成员对10千伏华桥线003-004杆开关T接处、新建变压器设备、线路、疫苗接种点照明设备及医疗设备的电源接触点等进行检查以及红外测温。同时为了提高供电可靠率,该所还对自备电源也进行了试运行,确保能随时备用。

新冠疫苗接种当天,供电志愿服务小组成员也一早到达现场随时待命,确保发生任何紧急情况下,都有充足的供电人员及备用设备及时到位,为疫情防控提供稳定可靠的电力供电保障。(吴其微 范高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