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供电:积极开展“5.17”三电设施保护宣传

2021-05-17 16:39: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光泽供电公司员工在新华都购物广场为居民讲解电力设施建设保护知识。吴其微 摄

东南网讯 “大爷,使用电加热设备,如电暖气等电热器应当远离煤气罐、煤气管道。如果发现煤气泄漏应当先开窗通风,千万不能操作电路开关,以防静电或开关产生的电火花引燃引爆可燃气体……”光泽供电公司张杰正在为过往的行人介绍安全用电知识。

为了进一步提高居民对电力设施保护的意识,5月17日上午,光泽供电公司与光泽县公安局密切配合,与电信公司、广播电视台等相关单位在新华都购物广场共同举办“三电”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前来咨询和领取有关电力设施保护和各种安全用电知识宣传资料的群众络绎不绝,该公司人员都详细地为前来咨询的群众一一作出解答,同时利用三电宣传活动的时机,为群众普及有关电力设施保护的法律法规,让大家对电力设备、电缆等国家电力设施有全方位的了解,工作人员还向过往行人送上电力宣传笔、小扇子、电力小本子以及电力宣传袋等小礼品,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单700多份、宣传小礼品200多份,接受群众咨询120多次。

下一阶段,光泽供电公司还将开展电力设施保护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等活动,进一步增强群众保护电力设施的法律法规意识和自觉性、主动性,营造保护电力设施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推进电力设施安全保护工作。(吴其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