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2016南平市安全生产网 > 最新动态 > 正文

浦城县深入开展电动车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2021-05-14 17:29: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5日14日,浦城县应急管理局联合消防救援大队对社区居民及周边电动车销售店开展电动车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期间,宣传员向社区居民及销售电动车的商户和消费者讲解电动车消防安全知识,发放《消防安全知识图册》《市民应急手册》等宣传材料,详细阐述预防电动车火灾事故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重点讲解电动车火灾发生的常见原因及预防措施,并围绕电动车火灾防范,反复叮嘱商家:对电动车购买群众做好日常维护及保养提示,引导群众正确选购、使用符合强制性国家标准的电动自行车。对购买者普及电动车及日常防火知识,提示社区居民在电动车充电过程中不得飞线充电、乱拉电源线及长时间充电,全面预防电动车火灾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电动车消防安全宣传活动,不断加大安全使用电动车知识的宣传力度,切实增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杜绝因使用电动车不当而引发火灾事故,为辖区居民营造良好和谐的消防安全环境。(罗婧露)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