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2016南平市安全生产网 > 最新动态 > 正文

建阳回龙乡开展道路安全宣传活动

2021-04-22 16:43: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做好道路交通工作的重要性,2021年4月21日,建阳区回龙乡道安办联合区道安办、交警大队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宣传组先后到回龙乡西瓯浦村、回龙村、澄埠村、马岚村等国道、省道临近村进行宣传工作,通过在各村宣传栏拉横幅、播放村广播、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的重要性,活动现场发放各类交通安全宣传单300余份、宣传手册200余份、粘贴3条横幅、播放3条宣传标语。

此次宣传活动重点为摩托车、三轮车整治宣传行动,提升了农村地区文明交通的群众参与度和知晓率,在全社会形成关注交通安全、参与交通安全、服从交通管理、共同保障交通安全的浓厚氛围。(黄瀚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