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多措并举 为“五一”小长假保电护航

2021-05-06 15:48: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4月30日,延平供电公司南山供电所对10kV红粬线开展线路巡视工作,这是该公司为保证2021年五一劳动节期间设备安全稳定运行一个缩影。

据了解,该公司在总结以往保供电经验的基础上,明确各单位职责,细化制定落实多项保供电措施,确保“五一”小长假期间电力供应连续、稳定、可靠。一是开展公共活动场所及旅游景点等重要场所的线路设备特巡及缺陷治理工作;二是对输配电线路开展巡视、红外测温和检测负荷,提前排查消除缺陷问题,对重要线路开展红外测温、检查二次设备,确保变电站稳定运行;三是开展用电安全检查和线路巡视工作,对排查出的问题及时整改督办,监督完成整改并确保验收合格,以保障用户度过一个快乐的假期;四是“五一”期间,公司安排部署抢修人员及抢修车辆24小时处于备战状态,应急物资安排齐备,全力以赴确保故障应急抢修工作能够有效开展。

目前,延平电网运行正常、运行环境良好。下一步,延平供电公司将继续配足抢修物资,时刻关注天气变化,积极开展设备巡视故障,发现隐患及时消缺,为夯实迎峰度夏前设备安全运行打下良好的基础。(张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