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扎实推进“五查五严”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2021-04-23 16:22: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4月22日,延平供电公司对施工班组召开“应知应会读本”和“五查五严”等文件的专题学习,这是该公司开展“五查五严”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安全稳定局面的一个缩影。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延平供电开展“五查五严”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集中解决影响安全稳定的各类问题,消除风险隐患,防止各类重大风险事件发生。

本次专项工作全方位覆盖该公司各个领域,依照“查思想认识、严明政治规矩,查制度体系、严肃制度执行,查安全管理、严细落实责任,查事故隐患、严抓安全防控,查法治建设、严格依法治企”五个方面24项重点内容77项具体任务,全面开展安全风险隐患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治。

为确保本次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该公司还专门编制了“五查五严”风险隐患排查整治重点任务清单,细化责任,明确分工。同时将整项工作与专项整治“二下二上”以及春检预试、基建开复工、迎峰度夏等日常工作紧密结合,并与建党100周年重大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统筹开展。此外,为固化有效做法,完善内控机制,将风险隐患纳入专项整治“两个清单”,持续抓责任落实、抓管理穿透、抓风险防控,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和重大风险事件发生,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全力以赴确保安全生产目标的完成。(张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